-Sugar Free-

“我又一次毫不怀疑地 穿过冬季 和赤道 满心欢喜地奔向你的夏天”

[男神x你]悉尼歌劇院的一天

源於我生活的梗
真的好喜歡這裡啊x週末經常過去
maybe ooc

葉修:
媳婦兒在悉尼留學
現在正好是夏休期
哥就來看媳婦兒了
剛來幾天
媳婦兒就說要帶我去悉尼歌劇院參觀
把歌劇院裡裡外外地走了一遍以後
我們倆在歌劇院門前的階梯上坐了一整天
——《悉尼的天真藍啊》

周澤楷:
她拉著我
在悉尼歌劇院
和隔壁的海港大橋
拍了一整天的照片
——《照片 好看 你 更好看》

喻文州:
我們剛剛出了車站
她就迫不及待地拉著我
走到悉尼歌劇院
看著她用流利的英文拜託外國人幫我們拍合照
在海港大橋那兒
我摟著她
來了一張自拍
——《我們是不是羨煞旁人了呢^_^》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